close

 

2013-09-09_124628拷貝        

(圖片源自:Cityscape)入秋了,每年到了秋天總是多愁善感,回想起這辛苦的一年,總是充滿回顧的畫面,想起生活這事總是充滿著繁瑣、忙碌,是不是在秋意上心頭時特別疲倦呢?!努力拍打臉龐也跟自己說即將要到年底了,再努力一下吧!秋季也可以是個放空的季節,下週即將開始中秋連假,連休四天的休閒生活如何安排好呢?!
出國旅遊散心?還是安排個四天SPA按摩放鬆日?秋季也是個重新歸零的好季節,帶著心去旅行又或者做個秋季大掃除,掃去不開心的氛圍,也重新整理出發。在這連假的前夕,小編特搜一些充滿特色化的休閒空間,在秋意漸濃時推薦給讀者,也希望能一掃家中舊裝潢,幫家裡重新設計,即便是在家也有度假的愉快好心情。



療癒空間《戶外區》:走出室外,Outdoor Room

令人窒息城市,庸庸碌碌的生活,總想讓人Run away,如室內設計的空間有戶外區那便是最好放鬆與休息的區域。

觀林設計賞析_內湖上善若水渡假別墅

2013-09-09_123117  
庭園中休閒桌搭配海島木地板,只要一個下午也能享受靜謐放鬆的咖啡時光。


觀林設計賞析_木柵休閒空間

img125794_24-IMG_5191.jpg  
造型遮棚與一旁的木質格柵與陽台的草皮相呼應的自然語彙,來這裡深呼吸是最好的享受。

觀林設計賞析_空中花園:綠葉山莊黃公館

07.jpg  

屋主一家特別喜歡泡湯的樂趣,頂樓衛浴設計捲簾搭配清玻璃落地窗門,獨立空間也能表現出穿透性。空中花園及衛浴設計,致使發揮機能時,也能享受綠葉與夜空間的靜謐與和諧,洗盡一天的忙碌與疲憊,從"心"出發,這樣樂活的享受可是一般屋主的最愛喔!

國外設計賞析_ Rosengatan 1

f8d67f400395819340407fb1151019b4.jpg  

木箱小桌及舒適的躺椅,簡單搭配木質的輕鬆語彙,一旁綠色植栽突顯空間的放鬆綠意,忙碌的夜晚與三五好友相約看夜景來瓶Budweiser,生活好不愜意。

 


療癒空間《浴室區》:秋季泡湯趣,放鬆空間與美景

國外設計賞析_湯屋外的一片風景_ Peppers Cradle Mountain

1173737_664291710247676_812623964_n.jpg  

湯屋的設計除了建材的選擇外還包含了View空間的挑選,善用了戶外的景色在家中泡湯如同人間仙境,還以為置身國外風情的美好,現在就來賞空間,看看觀林設計的作品如何與空間風景結合:

觀林設計賞析_空中花園:綠葉山莊黃公館

06.jpg  

湯屋的建材由板岩砌成,板岩的深色系視覺沈靜樸實,設計師特地將屋頂裝置隔熱機制,讓空間更顯舒適,戶外的空中花園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處充滿綠意的休憩所,紓壓的綠意帶領屋主走入綠野仙蹤的放鬆之旅。

觀林設計賞析_礁溪渡假會館

10.jpg  

空間設計上除了挑選適合的View,材質挑選也使用降板浴缸不會阻擋觀景,可以遠眺宜蘭礁溪的自然風景,石材馬賽克讓整體空間更為活潑、日式質樸。normal_4bfa1bb381260這樣渡假紓壓的氛圍讓人心曠神怡,忘卻一整天的焦慮不安及煩惱:)

觀林設計賞析_內湖上善若水渡假別墅

10 (2).jpg  
浴室空間打通整體空間就是為了表現主浴的開闊大器,整體空間的設定成六星級飯店度假的時尚質感。

2013-09-08_124506.jpg  

來杯白葡萄酒,泡湯紓壓休閒生活就是要這般享受。

◎影片欣賞





空間的規劃總是充滿著許多想像畫面,有時城市的步調、工作的壓力總讓人疲乏的透不過氣,因此居家享受變成都市人很重要的環節,本週推薦的內容以療癒系空間為主,希望能帶給讀者們一些設計上的巧思,對於家中的想法又多了一則創意,希望讀者們喜歡~。

編者小語:讓空間充滿休閒療癒在家中也有專屬的幸福。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