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7         

先前介紹過 觀林3D設計大集合(),獲得許多讀者們的青睞,透過3D設計視覺圖與屋主溝通,更進一步瞭解屋主的需求。今天的大集合()將會介紹觀林設計另外幾個經典代表作,就請讀者隨著3D設計圖回顧一下觀林先前的作品吧!

案例四:礁溪風和山林林公館

【原設計3D規劃-客廳】

image007            

【實際完工照】

image009

 

溫泉行館渡假風格,利用現代輕日式風格做簡單的乾式的日式造景,在設計之初是想將溫泉會館設計成私人招待所,可聯絡家人之間的情感,所以傳達的設計感是自然、無壓的休閒氣息,綠景詩意享受片刻心靈沈澱。除了家具選購上的不同外,客廳的格局、材質營造的休閒氛圍都是都與實際完成照相似。

※案例介紹:【結案報告】礁溪風和山林溫泉會館

 

案例五:瓏山林林公館

【原設計3D規劃-B1吧檯】

image011 

【實際完工照】

image013 

【原設計3D規劃-主臥室】

image015    

【實際完工照】

 image017

這次的專案是位於汐止瓏山林社區,林先生一家人目前從事知名連鎖餐飲業,由於屋齡已經15年以上所以想將老屋改造一番,林先生一家重視生活上的娛樂品質及影音娛樂所以將地下室,打造成時尚Loung Bar以精緻的燈具搭配吧檯營造Loung Bar的質感。透過3D圖完整的呈現材質、動線,讓屋主更有家中畫面的想像。

※案例介紹:【結案報告】瓏山林社區 林公館

案例六:上善若水林公館

【原設計3D規劃-客廳】

 image019

 【實際完工照】

image021

【原設計3D規劃-客廳】

image023

 【實際完工照】

image025

日式禪風風格及風水磁場上能量匯聚,剛進門當下就被沉靜優雅的氛圍所包覆,玄關下方花卵石突顯展示櫃的自然禪風,窗外櫻花樹與室內的靜謐聯成一線,顯現豪宅自然語調,觀林設計善用自然色調打造環境氣氛,用深淺顏色對比及線條感營造出大器的寬廣。

※案例介紹:匯聚磁場打造能量大宅

以上觀林設計的作品大回顧及3D作品的重新整理,希望讓讀者們對於我們的專業更有信心,3D設計是一個視覺上的傳達,實際完工需要的是更多實務上的經驗,才會讓作品更加盡善盡美,在此提供的對照圖可讓讀者們瞭解觀林對於實務上的專業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