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dnet 數位聯合電信六樓-辦公室的自然色調!

此專案位於內湖港墘路上的數位聯合電信
在之前的專案中我們有提及數位聯合電信一樓的設計案
 

 







這次的專案是數位聯合電信六樓新辦公室裝潢案,入口的招待區及休息區是一大重點,有別於一般辦公室的天花板設計,觀林採用多層次造型暗架天花打造新辦公休憩區格局,在壁畫方面採用大自然的清新,讓員工在休息的同時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感,色彩上採用顏色較深的材質搭配,提昇整體休息室的質感。
 
休憩區的重點放在圓形的暗架天花,增加視覺的層次感,添加畫框則是能讓辦公室的設計感多幾分自然色調!
 
 

 清新自然的風格是設計師想要傳達出來的感受,綠色植物能夠讓辦公室緊張的氣氛降壓,設計師想要營造出休息區的自然色調










設計師重視採光部份,除了室內燈光外引進室外燈,讓整體感清晰明亮!



光影的點綴能讓辦公室整個明亮起來!



綠色的屏風讓辦公室的氣氛更有精神!也讓周圍的光景明亮起來

設計point


■圓弧狀天花暗架設計    讓休息/接待區多了分層次設計感!
■自然清新的色調   自然的採光及綠色植物的調配讓人在休息時感受到心曠神怡!

■深色系家具搭配  採用深色系家具搭配自然採光讓休息/接待區多了分質感,在自然色調的設計下不失去辦公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