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林公館-打造日式幸福居家風格
 
 
此專案為於桃園建國路   業主林先生喜歡觀林設計日式及木質風格,所以在選用材料上
挑選業主所喜愛木質的風格,陽台外面所種植的綠色植物顏色層次,向內延伸豐富了整體客廳的顏色,電視牆後貼淺色系壁紙讓主牆不單調,電視櫃採用日式設計的木作櫃簡單典雅符合客廳的清新氣息,室內採光柔和不會讓客廳視覺上單調,業主林先生喜歡柔和的光線突顯家中溫暖的氣息。
 
屋主林先生常有客人來訪,希望有一間接待室一方面可以讓林先生接待客人,一方面可以與客廳作一個區隔,所以觀林在設計規劃時特別將接待室規劃成和室房,和室房的優點在於空間沒有太大的限制,可有收納空間讓屋主將和室房當成多功能房使用。
 
廚房的設計主要採用現代風格,設計師注重採光調配,在屋內的部份呈現柔和的燈光,餐廳燈搭配上選擇透明的吊燈,讓餐廳光更有穿透力!
 
並在餐桌牆上增加壁掛電視,讓業主在用餐之餘可邊看新聞邊閒話家常,並在桌板下設計木作酒櫃讓業主林先生可以擺放藏酒,在餐桌椅選擇上使用白色的餐椅搭配白色餐桌素雅的顏色搭配讓餐廳多了層溫馨的氣氛!!
 





極具現代化餐廳空間!精緻的透明吊燈讓餐廳氣氛柔和!讓人每天都想準時回家吃飯呢!





多功能和室房-木地板下規劃成可收納的儲存空間!



 


 打造飯店式的衛浴設備,鏡子可以調整位置,更符合人性使用!設計師特別設計馬賽克作為顏色區塊讓浴室多了分色彩應用


 
 
餐桌一景及和室外觀,觀林在設計餐桌時特地將餐桌設成可移動式的餐桌,而和室下方是抽屜可以收納!
另外餐桌設計酒櫃可以放林先生喜愛的藏酒!後方牆壁也有設計線條!
 
 
 
 
 

別緻的現代禪風設計!簡單俐落的設計上多了分禪意



特色的壁燈是室內中的一景,搭配桌上的襬飾,就像是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臥室更衣間系統櫃設計!更衣間的收納在一個家庭中佔有很重要的環節,收納規劃是一門重要的學問,觀林設計除了注重設計感更注重人性使用


-*-*-*-*-*-*-*-*-*-*-*-*-*-*-*-*-*-*-*-*-*-*-*-*-*-*-*

觀林設計3D規劃

 
 

實際規劃
 
 
 
 本來設計規劃使用投射燈但在設計師靈機一動的想法上特別改成小壁畫在用投射燈打光,活潑了整個空間





實際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