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對於黃設計師而言,簡約格局能營造出寧靜與和諧,可以讓現代人忙碌的腳步平靜下來,之前有為大家介紹有一場專案是位於綠葉山莊陳公館,而這次設計的黃公館就在陳公館家附近,因為喜歡陳公館別墅的室內規劃,因此業主在詢問後得知觀林設計,請黃設計師幫忙設計這棟四層樓的別墅。
 

遠離塵囂的樂活別墅(離塵不離城):
 
對於別墅型的房子,黃傳林最重視客廳的設計。因為別墅挑高四層,每間房間都有距離感,所以客廳在一個家庭的下是具有多功能的意義,增進親子和諧的感情及休閒娛樂放輕鬆的地方,所以觀林設計在設計綠葉別墅時特地將客廳挑高設計,讓客廳有著廣大的空間,除了享受休閒空間同時更能享受天倫之樂。
 
再來是和室的設計,讓黃姓屋主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也可以當成多功能房使用,一方面接待客人,一方面可當收納的小空間。
 
再來就是介紹綠葉黃公館別墅的重頭戲!!
 
位於四樓頂樓的臥房,更讓屋主享受到在家如同在飯店的享受一般,除了質感的臥房設計還加空中花園及衛浴設備的高級享受,夜晚的綠葉透露著大自然的靜謐與和諧,在一天忙碌的生活後,想將身上的疲憊洗去,徜徉在大自然的氣息中,讓自己從新(心)出發,這樣樂活的享受可是一般屋主的最愛喔!
 
 
案例空間賞析:客廳區
 
 

以客廳而言用淺色系的顏色做簡約的搭配,電視櫃的後牆使用價格不高的石膏板做成方塊狀主牆增加空間感及立體感
 
 
 
 
 
設計point
 
■價格合理,超質享受
如果有長期觀賞我們網誌的朋友,就會瞭解觀林設計一向使用價格合理的資材替業主將屋內設計做出超質的效果,像是我們都會選用材料都是環保且防爓的材料
    運用壁紙,改變客廳氛圍
觀林設計雖然運用簡約的設計,但在色彩上絕不單調,設計師利用柔和的燈光色選用一張有幾何圖形的壁紙設計,讓樓中樓像是一張無框的畫作,如果只是單單白色的隔間牆是不是頗單調,一旦利用色彩及幾何的渲染下讓居家空間不再單調!
    善用和室房作為彈性空間
雅緻的和室在客人來訪時可以當接待的品茶區,也可以充當客房及收納的空間,真是多功能的設計
 
 
延伸閱讀:設計大不同 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