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專案位於汐止康寧街,日式禪風設計是觀林設計主打設計風格之一,這次觀林設計將汐止的老舊公寓改造成煥然一新的豪宅,善用空間感及室外的採光打造獨特的設計風格。

 

   

在客廳的設計上設計師用深色的顏色基調顯示住屋上的成穩風格,木作櫃用深色系的防焰鐵刀木搭配櫻桃色木地板色系讓客廳完整的質感呈現用室內燈搭配室外的採光即使在不開開燈下也能感受到室內的明亮度,不會因為深色系的搭配而暗沉。

 

【謝公館原未規劃時的現況照】

玄關在為施作前的原貌

 

【謝公館原未規劃時的現況照】

 

搭配上新的採光及木作櫃的收納,在鋪上木地板後室內有了全新的樣貌,讓一進家門的你是否有了全新的樣貌?

 

【謝公館原未規劃時的現況照】

   

剝落的壁紙加上老舊的木地板鋪成讓室內的氣氛黯淡且看似老舊

 

【設計規劃後】

是否有煥然一新的樣貌呢?拿掉老舊的壁紙重新粉刷,鋪上木質地板讓餐廳有了不一樣的樣貌,後方廚具櫃將廚具做簡單的收納使周圍不凌亂,木質地板的溫潤加上鐵刀木皮的穩重,以及黑白餐桌椅的色彩搭配,深淺交織出雍容爾雅的溫柔空間樣貌,營造閑逸從容的生活心境,廚房多了擺放的几台,讓女主人在做晚餐的同時有更多的使用空間。

  

謝公館原未規劃時的現況照】

在沒有規劃完善之前屋內雜物沒有做好規劃跟擺放呈現屋內零散的狀況,看起來客廳的室內的面積沒有很大。

 

【設計規劃後】

 

在經規劃後打通空間,增加室內自然採光度及木作櫃可作收納讓環境變得簡單素雅,搭配白色的家具讓色彩協調反差的搭配,開放通透的空間,充滿日式禪風意象,寫意而優雅,流通的光影、空氣、綠意,凝聚滿室生機,圍塑適於健康養生的優質舒適環境。

 

【謝公館原未規劃時的現況照】

女孩房的廁所在未做規畫時原貌較屬於一般傳統式的廁所,環境上感覺擁擠由於老舊的關係讓磁磚泛黃,整體衛浴的感覺老舊且髒亂

 

【設計規劃後】

 

經改造後地面鋪上板岩賦予不同的觀感,換掉老舊的檯面及新的衛浴設備,加上外在的自然採光讓衛浴間整體亮了起來

 

 

原主臥室的環境因沒有適當的規劃收納讓環境整體雜亂而室內照明不足也讓房間整體昏暗

 【設計規劃後】

 

房間做間接照明後四周環境較為明亮,燈光的氛圍也比較舒服,地坪鋪上木質地板讓室內的質感up搭上床頭裱布配深色系的顏色加上影藏式收納及廁所讓室內房間簡單整齊。

    

【廚房區】

 

素白高雅的廚房,水晶面板方便清潔擦拭,料理檯面高度符合人體工學,鑲嵌霧銀色把手勾勒現代摩登氣息,加上可遠眺台北101的景觀視野。

  

  

在這一次汐止康寧街專案,設計師有別於上一次南京東路不同的規劃,將木作櫃善加利用讓每一吋空間都能適時收納

  

【收納一】

 

打開客廳木作櫃發現別有一番特別的設計!可以除了可收納衣物或雜物外更可以收納鞋子!推拉的抽屜沒想可以有這番運用吧!

 

廚房收納上設計師配合家庭主婦的需要將櫥櫃內多增設收納的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