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都市人口結構層的改變,居家生活更注重質感及精緻,這次設計師將石材來詮釋質感的新居家生活,客廳的電視主牆運用了一整塊金黑金峰石提昇整體客廳的質感,配相同材質的電視櫃讓整體設計更為經典有特色,進門玄關下設計蛇紋石拼花連接客廳新米黃石材讓整體石材上不單調。用深色的調性來詮釋極致的居家生活再適合不過,白色的沙發椅讓整體視覺感造成對比,讓人一走進來享受奢華的居家生活。

進門的那一刻起我住在質感品味豪宅。{#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案位在萬大路,屋主很喜歡以石材為主的相關設計,所以經設計師改造詮釋後以低調奢華的設計手法展現主體設計感,素雅的家具搭上質感的大理石讓客廳給人全新的感受,而電視主牆在燈光的營造下更顯得華貴質感,而在石材的挑選上設計師下了不少功夫,除了與屋主討論溝通外必須兼顧客廳整體設計。深色系的顏色搭配象徵質感及成穩,屋主期許能享受時尚成穩的質感生活,在燈影的重疊下看到設計師成穩的設計風格及質感魅惑的氣氛營造。

進門的第一眼是看到經典質感的大理石設計及搭配素雅的家具是不是覺得深陷豪宅之中呢...!

 

設計師在設計玄關的同時,設想到必須與餐廳作為區隔讓屋主有用餐的隱私並注意到動線上的流暢,讓玄關做隔柵的設計自然不厚重,玄關木作訂製系統櫃顯現出屋主收藏的品味及質感,除了屋主自身欣賞外,當朋友來訪時更可以一起欣賞收藏,系統櫃內崁打光為收藏品的質感加分,將主燈關掉後就像是來到美術館享受欣賞藝術品的巡禮。

 

 餐桌為配合石材系列搭配,使用黑金峰訂做檯面營造出餐廳的質感,一旁的螢幕可不單只是電視,下層抽屜打開是電腦主機,平時屋主的小兒子會在課餘打電腦遊戲!而看到的木作櫃都是可以收納

以絨布作為主臥牆面設計讓室內質感加分!

訂做可掀式梳妝台平時可供女主人收納化妝品使用,將梳妝台鏡蓋上便可以做書桌使用,多功能訂做設計。

 走廊使用蛇紋石拼花在採光下更為透亮,讓視覺有了延伸的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