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質幸福居家風格

     此專案位於北士東路設計師利用光影、木質色彩、極簡佈置成現代人所喜愛的極簡幸福居家風,生為忙碌的都市現代人回到家後大多希望放鬆且舒適的居家生活,在美學上利用光影及材質打造明亮與溫馨的感官享受。

 

      用淺色的壁紙及家具搭配整體客廳,用室外光及間接照明替客廳空間打光,以簡約的造型營造溫馨的氣氛,設計師的思維細膩以感性且豐沛,善於營造情境且氣氛,設計師除了替業主設想家中的擺設,情境的營造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觀林設計擅用獨樹一格的極簡風及木質居家,用替換材質達到溫馨的效果。





淺色系的家具及室內採光做相對應的搭配,客廳連接廚房動線格局順暢表現出視覺延伸的效果。

 

 

 

白色系的廚具搭配及光線照射讓廚房四周亮了起來,搭配烤漆玻璃讓廚房顯得特別乾淨明亮!

 

 

 

 

間接採光搭配室外光及上木質衣櫃選購讓主臥簡單大方

 

 

計重點:

 

重視光影運用-客廳區的自然光影及間接採光搭配

■極簡及木質搭配-極致簡單的居家風格為設計師的首選

■營造溫馨氣氛-替可愛的家庭做簡潔有力的規劃,營造溫馨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