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此專案位於汐止綠葉山莊陳公館,剛新婚不久遷入新居,客戶陳先生偏愛靜謐的日式禪風在看到漂亮家居雜誌上富有質感的深色系的室內設計,特別請黃傳林設計師替他們營造度假別墅的風格。



04.jpg 
 

汐止綠葉山莊陳公館小檔案
建築形式 透天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空間坪數 80坪
空間格局 客廳*2 廚房*1 衛浴*3 主臥室*1 和室房*1 書房*1 閣樓書房*1
主要建材 黑檀 鐵刀木 捲簾 人造石吧台 拋光石英磚 宣紙玻璃 大理石 烤漆玻璃 不繡鋼 板岩
管線是否重新配置 重新配置

【和室】

 
05.jpg
1F和室空間的設計採用開放式的空間規劃,已深色的家具搭配原木的設計讓客廳在採光的照明下更具有質感設計師由材質及顏色光影搭配出和諧的比例。
05.jpg
和室後方採雙面櫃櫃層設計,後方可以放置簡單的擺飾品讓屋主在和室泡茶的同時也可欣賞藝術品,另外設計師也考量到收納的功能所以櫃子考量利用嵌入式的方式以便節省空間

 

【客廳】


07.jpg
客廳主要以淺色系的材質及家具做比例安排既協調又看得出這間客廳靜謐優雅感。

【書房】


02.jpg
屋主陳先生重視休閒品質,希望下班回家後能有舒適的看書空間,一方面享受音樂的薰陶,一方面徜徉書海書房的視覺上沿用之前客廳及和室材質及顏色比例的延伸,設計師在設計時一方面注重整體屋內的配套,一方面在搭配顏色上下了不少功夫呢!

【二樓隔間】


01.jpg

【情境衛浴】


08.jpg
為打造休閒氣氛的情境,設計師在設計上特別將電視放入泡澡區讓屋主在泡澡時也能隨時享受影音設備


打造時尚感前衛空間 手法運用:

▲穿透性手法,空間無限延伸
以穿透性的扶手設計,讓狹窄的樓梯也有大氣度的質感。而浮在半空中和室房,讓客廳在視覺上與實際使用,都開始有了延伸性。

▲線條簡單 無限日式力道美
和室隔柵,設計師利用簡單俐落的線條讓整個和室充滿著日式力道美學。

▲多元化和室設計
平時屋主陳先生可在和室中品茶及閱讀書籍,放鬆平日的緊張壓力享受寧靜舒適的心情,而和室又符合收納的功能可以讓屋主除了享受休閒又可以方便收納

▲深色系質感營造沉穩居家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