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561318935.jpg  

「生活,總出乎意料之外。」/第三十六個故事


 1397890152.jpg  

之前觀林設計的公司位於台北市的東北邊《民生社區》,這處綠色的街景,伴隨著寧靜的社區,緩慢的步調搭配樂活的居民,這裡就是台北的第一座美式的模範社區。具有歐風小鎮的休閒步調,搭配人文藝術咖啡香,這裡的慢步與優閒比起東區快速的步調,更富有異國風情。特別喜歡朵兒咖啡館的小編,特別前往官網蒐集了許多圖片資料。

 

§朵兒咖啡館§

 1397890158.jpg  

朵兒咖啡館-原本只是在台北富錦街中一間荒廢的公寓1樓,如今在經過改裝之下,變成極富風情的咖啡館。

1397890151.jpg  

 很喜歡戶外的磚塊砌成的鄉村風,溫馨帶點優雅的氛圍。

 

 喜歡那一段生動的交換故事

1323887434.jpg  

《來源:朵兒咖啡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有個小人國,但這個故事並不是一則關於模型的故事.....

1397890153.jpg

藍色的油漆可以象徵著蔚藍的天空及美麗的夢想,這座幸福的咖啡館,有著英式鄉村風格及濃郁的人情味,主吊燈配合著英式風格,帶了點典雅的裝飾。 

 1397890156.jpg  

安靜的生活步調,夾帶著人文藝術

朵兒咖啡館,一個讓你待在那可以發呆一整天的地方,慵懶的陽光灑下,拿起書邊閱讀,一邊喝著咖啡,民生社區街道上行人來來往往,他們是如此愜意及優閒,也許是社區的風氣帶來的影響,在這裡你感受不到都市的喧嘩、車水馬龍的吵雜,有的只有「清幽與寧靜」,咖啡香、麵包香、公園的綠景,這些美麗的景色映入眼簾,原來樂活生活來自於安閒自適的生活態度,小編之所以推薦這個社區,是因為那是小編小時候成長的社區,因為搬家的關係,從民生國中畢業後就鮮少回到這個美麗的社區,但這一直有著成長的回憶,下次經過這個社區不妨漫步一下這個美麗的社區。


朵兒咖啡館
電話:02-87872425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http://www.wretch.cc/blog/daughtercafe/

【文。編寫TS. 圖片來源 朵兒咖啡館無名】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