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現代新辦公空間-才滙會計師事務所
 



此專案位於 台北延平北路二段。
 
辦公室位在懷舊傳統的迪化街,整體住屋條件上較傳統且動線較為不順暢,設計師如何在有效的空間下設計出具有摩登現代感辦公空間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走進才滙會計師事務所就像走進一間特色西餐廳紫色牆面配色及具設計感的數字主牆即映入眼簾,因樓梯空間狹小,設計師利用彩色的玻璃面及活動的數字主牆讓空間更具色彩,數字主牆是可移動的增加設計的趣味感!
 


數字主牆符合會計師事務所的『精打細算』
 紫色的空間設計是希望會計師事務所能帶點紫色及帶點紅色能為事務所生財,所以大膽使用紫色的顏色!




 
陽台休憩區
 休憩區的規劃上設計師想讓員工有個舒適且安靜的休息環境,所以用隔柵製造自然的效果,在放幾盆綠色的盆栽,讓在事務所上班的員工在數字壓力的情況下能達到適當的放鬆。



蛋形會議室
 
蛋形的設計有圓融之意,會議室玻璃隔間不會阻斷光線進入,讓空間光線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