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穩內斂的大地色居家」

隨著冬日的冷氣團來襲,需要點溫暖的氣息,那麼就用大地色喚醒對於家中的渴望吧。「家」是心靈療癒的避風港,在今年的空間「色系」上, 荷蘭團隊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2018 年度色彩趨勢 訂定年度代表色為「暖木棕」以療癒的色系溫暖人心,為空間定調暖心的色彩! 位於天母蘭雅新城的公寓,屋齡已達15年以上,在約莫36坪的空間,設計師以 大地色的沉穩質感襯托關於家的性格並透過木紋肌理、天然石材的鋪敘,帶出沉穩溫潤感,無論是格局場景或微小細節,都充滿氣宇非凡的氣質!

 

【客廳區】黑色質感色系,放大空間感

客廳領域為加深空間層次,設計師採用深色木皮鋪陳電視牆面,搭配金屬勾勒奢華線條,一旁則運用花崗石皮打造牆面,堆疊立體視感,藉此呼應深色的木皮,傳達沉穩寧靜的空間氣韻。

 

【廚房空間】多種木皮的搭配,帶出沉穩的感覺

開放式的餐廚設定,則滿足家人情感交流的意義,配置俐落的 L 型廚具整合實用機能,以木皮輔以深色烤漆,佐以燈光的妝點照明,創造洗鍊沉著的整體質感。

 

【主臥室】演繹材質深淺交織的漸層變化

寢臥內,更衣室門片採用直紋玻璃打造,兼具通透性、立體感與朦朧之美,讓房間內的光線更充足;牆邊的置物櫃延用客廳的深色木皮把這聽的奢華感帶入臥室。床頭的部分則藉由特殊壁材彰顯品味,演繹材質深淺交織的漸層變化,並在牆與書桌旁各自規劃收納展示機能,嵌入細緻的燈光烘托,型塑大方優雅的飯店式格調!

 

 

 

Home Data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風

主要建材:鋼刷木皮/陶烤板/大理石/人造石/金屬烤漆/木地板/花崗石皮

房屋狀況:老屋

空間格局:3房

空間坪數:36.4坪

------------------------

▲更多空間照片請參閱:http://kldesign.pixnet.net/album/set/18257576

▲與我們聯繫▲
電話: 02-25453838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24號
部落格:http://kldesign.pixnet.net/blog
Email:kldesign@kldesign.com.tw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