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今年是觀林設計滿12年,在這個特別的週年也重新改版網站  (www.kldesign.com.tw),為給喜歡我們的粉絲一個完整的閱覽的介面,滿足大螢幕視頻與完工照。「唯有細心確實的工法,才能將好的設計呈現給屋主。」、「重視採光與收納為屋主量身打造適切的家。」秉持初衷我們期盼將呈現更多優質的作品。

 

【網站主頁搶先TRY

image003.jpg

「主題式閱覽」讓好的案例經典呈現,同時也首告觀林嚴選的6則「經典案例」讓喜歡我們的粉絲在網站開啟時能夠即時Follow UP

 

image005.jpg

▲點入「案例」照片可以看到滿屏的空間案例照,完整的視覺觀感賞心悅目,更能細看設計的細節與規劃。

 

image007.jpg

▲點入「案例」More可以完整看到空間案例的設計理念、文字解說,想知道使用的設計手法與材質不能錯過的文字解析,如需完整的瞭解案例的資本資訊也可以參考Home Data而下方處 前往>>案例相簿 則可看到更多完整照片。

 

image009.jpg

▲並透過「品味報導」由觀林總監帶領走訪各經典飯店的案例,休閒生活從旅遊開始,不同的旅遊經驗帶入不同的設計,讓設計視角更加寬廣。

 

image011.jpg

▲總監走訪不同設計飯店,探索更多休閒風格的規劃與材質運用的精髓,也透過每次的走訪實地的紀錄、觀察~對於家、空間在設計上更能掌握,呈現最豐富的設計手法與材質運用。

 

image013.jpg

「線上諮詢」-有任何設計問題、空間諮詢,都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完整的表單提問更能讓我們掌握你的切確需求。

 

image015.jpg

 

「媒體報導」- 觀林團隊的作品也獲得許多媒體及報章雜誌的青睞,在網站中也特別收錄影音報導,讓喜歡我們的朋友們能夠更完整的看到設計師理念與空間的介紹。

 

【介紹觀林設計】

22551042_10156899070453916_1305468761_o (1).jpg

「旅行開拓視野,也擴增了眼界。」將旅行的記憶搬回家享受渡假般的愜意,是觀林設計想傳達給屋主的休閒哲學,堅持設計、注重工程品質,唯有細心確實才能呈現最好的專案,在設計理念中也完整闡述幾年來的堅持,邀請喜歡我們的朋友們細細品味,也更忠實的理解觀林對於設計的堅持與初衷。

 

22164150_10156846795808916_142726215_o.jpg

▲對於第一次合作的客戶,我們會先請閱覽網站中「流程」的選項,瞭解我們規劃專案的時程與細節,完整的建置也是為了讓客戶更加安心。

 

22140366_10156846795853916_1564719126_o.jpg

「團隊」不同的設計師激發出不同的靈感與創意,來瞭解一下觀林團隊的成員吧!或許你也會想跟我們聊聊對於設計的理念與看法。

 

觀林設計12週年之際,也重新將好的案例、完整的介紹呈現在大家眼前,而更多完整的即時訊息也請繼續Follow觀林空間設計》粉絲團。

網站搶先看:http://www.kldesign.com.tw/

線上諮詢:www.kldesign.com.tw/op/services
與我們聯繫:
電話: 02-25453838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1824
部落格:http://kldesign.pixnet.net/blog
Email
kldesign@kldesign.com.tw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