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_NPDS_0020.jpg
木感設計的輕淺溫馨,乘載著與家人共渡的暇意時光與溫度!
落地窗灑進暖和的日光,略帶感性知覺地,照耀著新北市林口恬靜的 60 坪單層宅邸,整體居家空間透露簡約清爽的韻味;然而簡約中蘊藏著小細節,大量的收納機能暗藏其中,收藏了一家甜蜜。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為了滿足家族成員對於生活休閒基調的需求,設計師如何以減法,規畫出線條簡單的療癒風格。

1280_NPDS_0051.jpg

▲在【結案報告】Simple Humanities簡約‧人文‧都會休閒宅━新莊頭興街中,我們聊過現代休閒的案例大多採用衝突的材質並以深黑通透的色系重新詮釋空間的質感。本案增添了新爽的空氣感在現代簡約的衝突之中,放大開放式格局規劃採光最好的客、餐廳,讓空間氣勢十足。推開木質大門,裝設明鏡的玄關格櫃即為視覺帶來明亮與時尚感,同時兼顧服儀整理與收納機能!突顯設計師別有巧思的風格詮釋。

1280_NPDS_0002.jpg

▲深棕色木皮櫃與穿鞋區及對牆相互呼應,陽光自由流動於客廳與玄關之間,賦予返家的心情轉換多一份提味,塑造了玄關極為重要的位置。

1280_NPDS_0004.jpg

▲餐廚空間以茶色玻璃與客廳與玄關做出場域區別,鑲嵌在兩者之間的方角位置,容納簡單的一字型廚房與小巧餐桌,拉門設計使視覺不致封閉,且阻絕油煙進入客廳。

1280_NPDS_0050.jpg

1280_NPDS_0029.jpg

▲瑞士進口超耐磨木地板在日光的烘托下,用溫暖色澤療癒著家人,也自然流洩出質樸安定的氣氛。

1280_NPDS_0042.jpg

1280_NPDS_0045.jpg

▲越過後方置物檯面,即是可享受日光的臥榻空間,後方大面積不規則幾何造型收納,為設計師的置物櫃設計亮點,更是充滿機能性的視覺端景。

1280_NPDS_0065.jpg

▲大型更衣間以系統櫃與暈黃燈光打造怡人空間,舒適氛圍延續至衛浴設備,完美的採光與乾濕分離的機能,充滿了時尚與俐落簡約氣息。

1280_NPDS_0069.jpg



Hom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林口區
空間坪數:60坪
居住成員:大人:2人,小孩:3人
空間格局: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木皮、瑞士超耐磨木地板、茶鏡、明鏡、清玻、烤漆鐵件、茶色玻璃、日本進口壁紙、蛇形布簾、蛇形紗簾、鋁百葉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