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r-Tidur-Anak-Tema-Olahraga-1.jpg
2014年國際足總巴西世界盃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是全球最夯的盛事,不論你是一日球迷還是有專屬的支持隊伍、超愛強將愛C羅、魯尼、伊布而準時收看支持,巴西世界盃在2014年的6月變成超火紅的話題,沒能跟得上進度的你似乎就落伍了,觀察身邊的朋友、同事們為了參與觀戰無不卯足全力安排時間、熬夜、甚至為了支持某球隊打扮成球員的模樣,就在議題火紅之時小編也分享幾個休閒主題房,看看小粉絲的空間都怎麼佈置,也推薦給熱愛世足球賽的讀者,讓你有身歷其境、體驗足球迷的瘋狂。


image002
壁貼的方式營造現場觀戰的氣氛,邊開電視看球賽超有臨場感

image003 
原來雙層床的下方可以改成進球門,真是絕妙~讓小小球迷回家第一件事來一記shoot射門得分~
1814_big.jpg 

Soccer-Bedroom-Accessories-Set-Ideas.jpg  
小小球員的房間當然不能忘了使用適合的地板材,讓小球迷隨時練習,一旁的木掛架方便放球衣。
Kamar-Tidur-Anak-Tema-Olahraga-8.jpg  
足球的得分版當然也很適合拿來當成裝飾空間的題材。

Soccer-room-decor-for-boys3.jpg  
空間的配色、家具的安排、地毯的挑選都是空間設計的重點之一,床頭裱布也可以特別訂製成足球紋路創意俏皮。

Kamar-Tidur-Anak-Tema-Olahraga-1.jpg  
透過色系搭配海報壁貼、家具妝點空間,連小沙發都是顆足球,俏皮的安排一看就知道小粉絲是足球的熱愛者。
aeg-informazione1.jpg  
天花板也成了主戰場區搭配後方的足球擺設,觀賽時更有臨場感。

image012
  牆壁貼上支持球員的背號作為壁貼裝飾,真是創意無限。

Woodside Homes - Harper Oaks - Soccer Room.png
以射門區為空間主題也是不可或缺的安排,驚心搭配的家具都是主題空間的元素之一。

06c11354cff57b9bec4a81563bbc009a.jpg  
歡迎球員LEO、NOAH上場(歡呼聲)美式休閒的足球空間以簡約的木板為背牆搭配地毯,簡潔俐落的搭配就可以完成小小球迷的心願。

 

460.jpg  

挺Cool的足球椅,安排兩個就可以在家裡比賽啦!
來源:geek-living.com

哪一個足球空間是你的最愛呢?別忘了世界盃開打前先揪三五好友一起觀賽,喝杯可樂來盤美式炸物,真是最棒的觀賽體驗。

來源參考:
http://bedroomdesigncatalog.com/
Kamar Tidur Anak Tema Olahraga | Sumber gambar : images.google.com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