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鬧中取靜的台北上東城,繁忙行程後最渴慕的邂逅。
紐約曼哈頓的上東城宛如品味人生的代名詞,而位於敦化南路濃密綠蔭之中的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就是一間處處散發紐約上東城風情的精品飯店,提供懂得生活的品味人士,在旅途中的品味居所、靜心之處----台北慕軒


這次很榮幸接受《綠‧建築家》邀約拍攝4月專題預告:

四月專題企劃「Let’s OFF深度漫遊,新休閒生活學」,工作之外,品味生活
透過旅遊、生活,體驗和深入文化,重新充電回歸更美好的生活

2014-03-13_230420.jpg  
慕軒空間拍攝:天井引光,期盼能提供旅客綠意及舒適的住宿體驗,空間的設計及質感都很棒,貼心的服務讓人誤以為置身日本的商旅飯店。
image005.jpg
呈現好的畫面,不同的角度我們拍攝了很多次。

image003.jpg

空間的精緻度跟氛圍都很質感,非常適合商旅人士洽公住宿。

image007.jpg 

喜歡慕軒套房空間外的綠意,很舒適~符合紐約東上城的生活概念。

image009.jpg  
空間拍攝完前往2F餐廳空間,喝杯午茶~喜歡這張的角度,沉思閱讀。

image011.jpg 

1F Bar

image013.jpg

很喜歡Bar的單椅,很舒適。

 image015.jpg  

1F的Loung Bar

image017.jpg  
與國泰商旅行銷公關Lydia合影,親切的Lydia還分享了家中親自設計的照片。


期待這次的空間拍攝成果,慕軒的設計感很棒現代的設計風格使用許多鐵件元素,細問公關才知道是李瑋珉的設計,他設計的作品包含中央研究院、總統府、DISCOVERY、誠品書店、遠雄集團~等知名機關及商旅。都讓我重新思考設計的原點及使用的材質,收穫很多。
由於用手機拍攝,無法美感呈現,期待報導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