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林新民路周公館

在擁擠的城市中,如何在小坪數的居住空間下,
達到最節省空間又多能多功能使用的效果呢?


今天就讓小編帶著各位朋友們來好好認識一下,你認為用不到的空間其實可以用在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喔!
就拿我們觀林設計之前的案子設計來為大家做介紹,簡潔的設計不但讓空間看起來更寬闊,也讓生活更加方便~

案例一:
此設計案坪數約34坪,因家中常有年長人來家作客,希望可以讓空間不要那麼多障礙物,所以做成了可推拉式及收納功能的吧台,活動吧檯可內推不佔室內空間,
在功能上讓女主人使用便利也可以兼顧空間上的考量及家中所需的要求!。此外,吧檯旁烤漆玻璃可以兼具留言板功用,可在烤漆玻璃上寫字或是留言增進家人情感喔。
1365574007-3985338199

案例二:
此案位於礁溪會館某住戶,設計師巧妙運用日式簡約風格的巧思把一間觀景房變成了多功能的休憩室!可以跟朋友泡茶聊天!觀林礁溪會館99042049

晚上還可以供客人住宿!
觀林礁溪會館99042055


案例三:
此設計案位於民生東路,坪數約21坪,空間十分有限,但設計師利用空間的策劃及考量,巧妙的設計出大空間收納功能,因為業主十分喜愛閱讀,所以書籍特別多。
有了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十分方便又不失美觀,而平常有客人來還可以當作接待室!!
DSC_9161 

看完這些案例,各位朋友們是不是覺得你們意想不到的空間其實都可以加以利用喔!我知道各位朋友們一定還看的意猶未盡!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網路上國外一些多功能設計,保證讓各位讀者朋友嘆為觀止!!

坪數太小又想要享受頂級的用餐空間嗎?看看這設計吧!真是讓人大吃ㄧ驚阿!將廚房吧檯下方中的抽屜與餐桌合二為一,不但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空間,還可以有寬敞的空間用餐!很適合新婚夫妻或者小資女喔~小編就好心動喔!
1

在台北市內在繁華的擁擠建築中要買個坪數大的房子很難不然就是價位高,快把這些生活小撇步學起來,真的是受用無窮呀!空間太小什麼東西都是嫌多,而這項設計很貼心的為小坪數的族群所設計的,早上起來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把一個空間變成另外一個空間囉!
這設計是將床改成活動式可推移的,當不需要用到床時,可將床內推約一半的寬度,並且將枕頭放在靠背的地方,即變成一組沙發囉!是不是十分節省空間?!
小編看到這設計時,好多靈感都跑出來了~小坪數也可以什麼都不缺喔!這就是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2


小編十分推薦這個設計,因為他不管用在家用還是辦公室都十分適用!常常加班到很晚,卻因為要睡公司冷冰冰的地板而感到很痛苦嗎?此設計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沙發,但它的功能會讓很多小資很感動!它可將沙發表層拉開,裡面的設計就變成了一張床還有棉被可以蓋,哪怕是冬天也可以在辛酸中睡的很甜啦~
3


最後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樓梯下方的三角地帶要如何使用,往往很多人都會忽略樓梯下方的空間,認為不好利用所以都選擇堆放雜物,導致最後這樣的空間不美觀的雜物給破壞了美感還白白浪費了一個好的空間,此設計利用樓梯的斜度懸掛住必須停在室外的腳踏車,不用再擔心自己的愛車會被偷走或者刮風下雨時在外面受苦!
一方面利用的空間也變成另一種另類的裝飾!
215283_610097089000472_207111834_n



看完這麼多空間上的利用。各位讀者朋友們是否發現了很多空間其實也是可以加以利用的!如果善加利用這些空間,就不用把一堆雜物堆在那了,失美觀又佔空間~現在都市人都是主流輕便簡單,快點也把自己的生活變的簡單輕活吧~讓自己過著簡單的”輕生活”吧!
其實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多空間利用的小家並不難喔ლ(́◉◞౪◟◉‵ლ)


以下是觀林室內設計聯絡的相關資訊喔,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2)2545-3838 傳真:(02)2545-0101
E-mail:kldesign@kldesign.com.tw
觀林室內設計也歡迎各位可愛讀者們追蹤我們喔!
FB粉絲專業請搜尋:觀林空間設計

我們的官方網站:觀林空間設計KLDesign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