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07

此設計案位於熱鬧的台北市民生東路上,在如此擁擠的城市中,觀林室內設計又會創造出怎麼樣的驚喜給各位讀者呢?

Home Data

坪數:21

居住人員:5

空間格局:3/1/1

使用建材:大理石、黑玻、鋼刷木皮、系統櫃、科諾瑞士原裝進口木地板。

 

繼上次小屋變大宅的改造案後,觀林室內設計人氣節節高昇,謝謝各位讀者給的支持與建議,我們都有看到!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另個小空間大改造:

施工前客廳及玄關
IMG_2899

↗這原本是一個隔間,全家五口都睡再同一個房間,非常狹窄,後來把牆面打掉,做成客廳及玄關處。
因業主要求,我們把門換一個方向設計,主要是避免開門時讓門外的人看到屋內,以及風水問題門不可直接對樓梯。

施工後客廳及玄關
DSC_9271-1
↗因老式住宅沒有可放鞋子的設計,所以設計師特地以隱藏式鞋櫃的設計不僅不會破壞外觀,又給人有驚喜的感覺,在玄關處採用了石英磚,低調的美。而在旁邊的椅座墊使用了波龍地毯,不謹防髒防水又不失美觀!
DSC_9161-1

DSC_9272

DSC_9207
↗因業主以前喜愛玩音樂,曾經組過樂團,所以特別幫業主設計了一個娛樂區放上自己喜愛的樂器,從溫當年年少輕狂的時光!

↗看到這裡是否已經覺得驚訝不已?設計師巧妙的運用黑鏡視覺上的空間感,營造出日式簡約的感覺,
讓原本狹宰的空間變大,而在座椅下方設計了大空間收納的功能,讓雜物可以歸類!方便又美觀。
而上面書櫃的地方,因業主喜愛閱讀希望可以營造出書香的感覺,所以設計了多格書櫃,讓客廳也變成書房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用餐區施工前(有支撐柱在中間讓空間視覺上狹宰並不美觀)
IMG_2875

↘在經由黃設計師設計後,用木皮板將柱子包覆起來,旁邊做了一個酒吧,檯面部分使用了印度黑的仿古面,
讓整個空間感及低調的時尚感都營造出來了
DSC_9230

DSC_9249

↘而在廁所方面,業主原本相當老舊的廁所顯得略為髒亂醜陋,地上也是利用防滑板做防護措施,十分不美觀!

IMG_2883

↘在施工後,廁所氛圍營造出五星級飯店的感覺,鏡面使用貼頂明鏡,讓廁所看起來更為寬闊。
而淋浴間與廁所,乾溼分離,讓想上廁所的人不會因有人在盥洗而不方便!
DSC_9284

這屋主的屋齡已有40年的歷史,在翻修前有璧癌,白蟻,漏水等症狀,翻修過程十分複雜,
但有我們觀林設計最資深的團隊合作下,打造了此屋,讓他煥然一新。
設計師ㄧ貫的獨特禪風風格再加上俐落的線條,給人輕鬆及無壓力的感覺,
讓業主下班時回到家可以放鬆的與家人相處。

看完一整篇的改造過程,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是否也想要來個大改造了呢?
日式簡約簡單利落的小坪房子就如同在百坪豪宅裡,勾畫出空間感與舒適感,
就算你身在繁華擁擠的台北市內也能享受視覺上百坪的效果,每天都能住在如同豪華飯店的家,
誰不想要呢?


歡迎持續鎖定觀林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