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use-1

小時候大家都有這樣一個夢想吧~擁有一間樹屋!就如上面圖片中的樹屋真是既童話又俱神秘的恐怖感ㄚ……立馬激起小編的童心與戰鬥力!

 記得小時候,我家小哥哥也試圖在樹上蓋樹屋呢^ ^不過當時可真是什麼材料也沒,每每都是找到幾塊木板,就建多少進度,不過我還是期待它趕快蓋好,所以每天都去看它個兩下~~~直到有一天,終於被外公發現啦!然後就…………全部被拆光光了……(嘆氣),人家的美夢都破滅了啦……………………… 

小時候的無聊發夢其實也不為了什麼,就是想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可能也是閒著沒事做吧!!這樣冒險般的氣氛,和不被爸媽管的著的自由自在,現實裡到不了小飛俠的夢幻島,就建一座完全屬於自己的夢幻樹屋囉!

tree-house-2

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設計,將三個樓層設置在樹上,階梯與樹木間的完美搭配,順應自然和階梯發揮出的效果使其更好,讓所有家庭成員在任何時候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節日氣氛,而且在設計上完全使用天然材料,如木材和屋頂的棕櫚葉。遠離塵囂,大家來搬去山上好了~苗栗那個馬拉邦山上好像不錯,小時候去溪邊抓魚真是夠清澈的水啦~而且超冰的^ ^

 

tree-house-3

這個驚人的雞蛋形樹屋設計理念是由喬爾·阿倫所獨創,隱藏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惠斯勒山森林中~~這種獨特的樹屋,謹慎考慮到了各個方面,如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風景、足夠的供水設施、陽光完全可以很容易地進入室內~~~

tree-house-4

因為喬爾·阿倫的這棟樹屋是完全聳立在一顆樹上的,幾乎是不存在其他的一個分支,所以囉~樹屋與樹之間的搭配它的載重量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了!

tree-house-5

2008年開始搜索和設計,一直到2011年8月,樹屋終於完成~~喬爾·阿倫雞蛋形的樹屋是一個新的創造,為健康的生活更接近自然,更清新的空氣,溫暖的樹林,和早晨的太陽

tree-house-6 

家具是美麗和有趣的景點,溫暖的陽光,像一個夢想中的家

tree-house-7

雖然是小小的工作檯,但可是大大的滿足~~~請飛來幾隻鳥兒來跟我作伴吧!

tree-house-8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連廚房都有喔!好棒喔~~~真想在這裡起床,然後站在陽台刷牙,再來個深呼吸,吸飽芬多精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只是在這全部木造的房子裡還是要注意依下安全啦!

 

 

資料來源及參考:http://interiorsdesignz.com

arrow
arrow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