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Design-1

這間辦公室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他們一共設有15套不同的體育設施和室內設計,洞穴假紅地毯走道樹屋和一座城堡等等,這些小時候曾經擁有的夢想沒想到長大後竟然能在這邊發現,真的是令人覺得很驚喜~~~

 Office-Design-2

從沒想過能在海盜船上工作,就像生活在童年故事裡的想像一樣,怎麼會連上班都像在作夢,真是令人興奮!!這種感覺就像工作已經不再只是工作,似乎多了另以個海盜的身分~~~衝阿兄弟們 讓我們航向偉大的航道!!!!

Office-Design-3 Office-Design-4 Office-Design-5

Pixar2

在皮克斯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木屋工作~~因為他們相信,自由的空間才能創造無限的想像,他們在工作與生活上嚐試了所有可能與不可能,似乎無時無刻都保有一份童頑的調皮和百折不撓的毅力,更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讓人又哭又笑無限回憶的感人動畫,永遠的皮克斯,永遠的回憶,經典中的經典!!!!!

Pixar1

Office-Design-6

當你正在這個辦公室埋頭苦幹認真工作,卻又找不到解決辦法的當下,抬個頭就可以看到外頭的天空和大片的樹林,就如同置身在大自然之中~~馬上就心曠神怡了起來,不過小編覺得好險這個辦公室隱身在樹林裡,不然真的就像魚缸裡的魚一樣了。

Office-Design-13

生活在大樓林立的都市裡,已經多久沒有好好享受陽光看看天空了,現在的建築或室內設計已經越來越傾向於將自然元素引進設計之中,畢竟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裝飾品了^^

Office-Design-11

Office-Design-12

辦公室設計真是越來越活潑舒適了~~這跟本就像是在家工作

Office-Design-7

雖然說廁所是聽八卦的好地方,但如果可以在這裡和三兩同事午餐或利用空閒吃個小點心偷閒聊聊八卦一下這才是上班最開心快活的時刻啊~~

Office-Design-8

這個超大休息室如果在世足比賽期間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潮洶湧的盛況,不但充次著笑聲加油聲最好還能配一杯啤酒~那就棒呆啦!!

Office-Design-10

Office-Design-9

 小編曾經夢想的工作就是希望可以在像這樣偌大的辦公室裡跟好多同事一起工作,一人一格都有自己的空間能夠照自己的步驟做好該做的事,偶爾偷閒一下喘口氣,大家分工合作,當一顆看似不起眼卻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就很開心囉~~~

 

 

 

資料來源及參考:http://www.i9u.net/category/off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design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