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S13

MOODY MOODY MOODS
是由五個情緒思考團隊的圖形藝術家設計的精緻旅館,他們在房間牆上設計了能觸動旅客每一個心情的裝飾性插圖。當你在這個經情緒思考團隊設計過的高度程式化的房間睡覺並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醒來後,一定會覺得神清氣爽。REFLECTIONS1  

FROM BELGIUM WITH LOVE
比利時出生的藝術家/ Musician_MATTHIEU HA,以黑白描繪他環遊各大洲旅行的市容。讓經驗豐富的旅行者來到這裡時會升起回憶並開始欣賞FBWL(FROM BELGIUM WITH LOVE-旅館名),這時的他們也自動成為房間中的藝術作品之一。
REFLECTIONS2

 LET’S “STICK” TO IT
請不要忘記把自己的貼紙帶來,“STICK IT HERE”你可以自由的裝飾這個房間。每次來到這兒,它都會變成另一個不同的房間,像是要向過去所有客串“設計師”的旅客們致意 ^^ ~~~看不慣其他客串設計師的貼紙嗎?只要大膽的用自己的貼紙蓋過它就可以大聲證明這是”你”的房間了!!!

REFLECTIONS4 

UNDER SMILE
泰國的藝術家Phansak Kaeosalapni希望他的藝術能激勵人們生活和旅行。他筆下的人物漂浮在自己的人生旅程,太多的人奔波,爭取達到自己的目標,他們爭相沿著自己的人生道路,實現稍縱即逝的成功,往往不顧自己的快樂和享受沿途。他們需要慢下來,停下來聞聞玫瑰,在前進的道路上創造一個舒緩,快樂,輕鬆的生活。是不是該重新考慮你生活的價值觀了呢?!!!

 <壁貼裝飾的聰明小技巧> 


當你沒有這麼大的勇氣直接拿起畫筆揮灑創作時我們還可以找到一些有趣又可愛的壁貼,不只能夠裝飾同時還擁有警示和提醒的小緘言:

ROYAL4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人生像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語錄

 ROYAL3

If you can make a girl laugh. You can make her do anything.
如果你可以讓一個女孩笑了
你可以讓她做任何事----笑的語錄


ROYAL2

Keep clean !!  請保持乾淨!!!
刺蝟壁貼也可以是留言板喔! 隨手塗鴉天天好心情

ROYAL1

Take a deep breath….you’re home

這是你的家好好放鬆深呼吸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

未命名  Reflections Limited Partnership

http://www.reflections-cambodia.com

未命名1  ROYAL STICK ERS 壁貼

http://www.royalsticke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