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me-design-spotter-1.jpg (圖via freshhome)

上一篇文章我們討論到DIY隨意打造你的臥室主牆-漂流木,其實DIY自己動手作除了充滿趣味外,還能夠環保愛地球,這樣雙贏的局面,讀者們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實作的創意,那如果找室內設計師呢?!在這之前又該準備哪些功課?!觀林設計在這邊建議讀者們,可以大概的思考自己喜歡的風格(例如:現代、奢華、浪漫、鄉村、歐風),並且檢視一下自己的衣物、雜物,可能會需要要多少收納櫃,或者列出數量,方便設計師規劃,當你將風格、條件一一列出後,相信對於自己需求一定更加了解,而在面對設計師時也會減少很多一來一往的溝通時間。以下的幾種風格,建議給讀者,看看你喜歡哪一種?!


淺色系的青春氣息,大男孩的房間

image001.jpg  

 以淺色系打造年輕活力氣息,房間衣櫃門片以黑色烤漆玻璃搭配俏皮壁紙營造空間的青春氣息,而書桌處設計師幫屋主量身訂製,根據物品的多寡設計櫃子收納,讓空間看起來簡單大方。以壁紙點綴空間的色系,搭配床邊的木作櫃,年輕一代的臥室風格。

 

淺灰色襯托出空間感的個性與深度

image003.jpg 

灰色基調為主,清新有個性用淺色木皮搭配空間感的輕盈,設計黑玻色塊能增加空間個性感

 

自然色調的樸質原味

 image004.jpg  

主臥室利用木質地板及床頭簡單線條營造空間的渡假氣息,或許讀者們會喜歡這樣的木質風格,彷彿置身於自然之中。

 

峇里島的度假風格

106185246.jpg  

這樣的風格,相信是很多女主人的愛,彷彿帶人回到了峇里島度假的那些日子。

 

 

沉穩質感,深色突顯出氣質非凡

image005.jpg  

主臥室以沉穩的深色系為空間基調,為強調空間的一致性以貝殼板拼花搭配床頭板及衣櫃門片,深色系突顯拼花的別緻增加空間的線條感。

現代日式的極簡

 image006.jpg  

偏現代日式房的設計,有別於一般臥室設計床頭及床架,設計師大膽的墊高臥室地板,表現出日式的原始風味。

 

結合日式沉穩的禪,大自然的靜

 106156477.jpg  

偏向日式風格的設計,沉穩的色調搭配戶外造景連成一氣,自然、禪意,回到家就是心靈平靜的歸屬。

低調奢華,宛如置身於五星級飯店

 image008.jpg  
 

 透過色系的鋪陳,原木色到紫色的裝飾,深色系強調空間的質感,利用光影交織空間層次。

 

小坪數選擇

Freshome-design-spotter-4.jpg (圖via freshhome)

Freshome-design-spotter-5.jpg  (圖via freshhome)

設計師在規劃動線時,為節省空間的作法,木作櫃的設計解決了屋主過多的雜物。 

 

以上介紹幾種風格都很歡迎讀者們挑選,當讀者們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喜好,在與設計師溝通時一定會更有共識,讓設計師能夠發揮長才,透過設計規劃出讀者們喜歡的臥室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