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ohotel-1.jpg     
 

「旅行-是讓人保持青春的訣竅。」─蔣勳

每到了周休假期,就想讓心自由,好好休息,沉澱一下,通常會開著車到北市以外的郊區走走,看看各地不同的生活模式、文化,你會發現原來世界可以這麼大,慢慢的在每一趟旅程中,找到對於生命的熱誠及感動,因此旅行不單單是放心自由,也讓你找回心中漸漸熄滅的熱情。


 tubohotel-3.jpg

這座位在墨西哥南方的造型旅店,有著長型圓筒狀,遠遠一看像極了捲心酥,有趣的造型搭配戶外美麗的風景,來墨西哥旅遊的旅客在小捲心酥飯店中,找到了一處讓身心休息的小天地。

 tubohotel-2.jpg

有營地可供紮營也有游泳池,並且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上網,供需要商務的旅客,雖然是位在郊區,但是設備很齊全,戶外可供旅客在野餐、烤肉,伴隨著一旁的自然景色,如同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自然得讓人留連忘返,到墨西哥市區只需45分鐘的車程,假日想散心的旅客,可以走一趟捲心酥飯店,好好的讓身心放鬆一下。

tubohotel-4.jpg

tubohotel-5.jpg
建築物小檔案

設計名稱:Tubohotel

地點:墨西哥

Tlacaltipac, Glorieta km 17 s/n, Col. San Sebastian, Tepozltan, Morelos, Mexico 62520

設計師:Jaime

消費:Usd$50 (每晚)

建材:混凝土管、玻璃

 

 

影片欣賞

 

延伸閱讀: 週休二日的 好去 處?!礁溪溫泉渡假行館

觀林礁溪會館99042102.jpg

來源:http://www.tubohotel.com/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