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幾年前的八里隨著一支咖啡廣告讓「左岸」變成浪漫的象徵,想到左岸不自覺就想到巴黎塞納河的左岸,想散心的都市人或許沒辦法走一趟遙遠的法國,但至少在台北的你,可以走一趟位於新北市的「八里左岸」。


image003.jpg  

假日走了一趟歐式風格的咖啡館,這間咖啡館位於八里的觀海大道上,有著濃郁的鄉村風格,一進到餐廳門口就發現戶外的噴水池及搖椅,讓小朋友可隨意的在庭園內玩耍,彷彿來到的國外鄉村小鎮。

image005.jpg  

 漫步在八里的左岸,有自行車、小攤販、散步的民眾..構成了都市郊外散心的新風格,路上的攤販自成一列,引領著前來散心的民眾,吃著傳統的小吃,享受著八里沿岸的風景,遠遠的看到關渡大橋及浪漫渡船,這~就是浪漫的「八里左岸」。

SAM_3609.JPG    

讓外出旅遊散心的民眾隨意漫步在庭園中。

image007.jpg

 玄關處站著兩位小錫兵,英挺的帥姿及可愛的翹鬍子是觀光民眾拍照的新對象。

image009.jpg  

由於老闆喜歡購買紀念品,因此門口的展示櫃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特色小物,民眾走一趟亞米小鎮,還能帶一些國外的小東西回家。

  image011.jpg  

琳瑯滿目的收藏品是這家店的特色,這些裝飾讓這間店面更富有異國風情。

image013.jpg

SAM_3597.JPG  

餐廳內的歐式吊燈,帶來一種舒適、溫馨的情調,牆面以紅色刷漆搭配木框線條,家具選用以木質的古樸及刻紋的元素塑造整體空間的復古情懷,濃濃的懷舊氣氛及浪漫、熱情色系,彷彿帶領遊客走入了歐式風情的鄉村小鎮。

《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小東西》

 image019.jpg

image017.jpg  

image015.jpg   

周休二日的假期走了一趟歐風小鎮,即便到不了法國的巴黎左岸,但也在台北的郊區內找到了一處浪漫、異國情調的鄉村餐廳。

image025.jpg 

歐式鄉村風格有著復古、溫馨的情調,由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小物都是紀錄與回憶,這些小物記錄著老闆旅行的故事,因此這家店有著濃郁的風格及特色,下次來到八里左岸,不妨來一趟餐廳巡禮,或許你也會發現這間店不同的故事。

 

關於旅遊紀念品的搭配與裝潢設計的應用,讀者可延伸閱讀中和福祥路鄺公館

image027.jpg

自然色調的混搭古樸風味-位於中和福祥路的鄺先生一家人目前從事教育事業,由於夫婦二人出國旅遊之際都喜歡收集一些收藏品(明清古董及非洲收藏品),因此希望設計師為他們打造可以符合收藏品的時尚大宅。

 

亞米小鎮:http://www.yummytown.com.tw/ourmenu.asp

 

文編寫 TS. / 圖片拍攝 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