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意盎然別有一番混搭新風味_觀林設計中和福祥鄺公館0009_p1.jpg 

  • 黃傳林設計師




  • 案例地點: 台北市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5坪
    屋況: 新成屋
    屋型: 單層
    隔間: 3房2廳

    案例說明:
    位於中和福祥路的鄺先生一家人目前從事教育事業,由於夫婦二人出國旅遊之際都喜歡收集一些收藏品(明清古董及非洲收藏品)因此希望設計師為他們打造可以符合收藏品的時尚大宅,質樸自然的清新風格是屋主十分嚮往的一方面設計師將住家打造成渡假休閒風格的居家設計一方面必須符合收藏品的調性讓整體空間不會太過突兀,而在格局配置上設計師替屋主規劃成較為接近美式風格的規劃動線上延伸整體空間感,讓空間充滿木質樸味的自然色調,為配合屋主收藏的古董家具在木質色系上設計師十分講究,對完色調後進一步提出簡報與屋主溝通討論出最適合的屋內色系。這次的設計風格設計師將木質渡假風格延伸讓屋主在室內時彷彿置身峇里島的特色民宿風格,搭配中式收藏品別有一番混搭的新鮮感。

    更多觀林設計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