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圖片2.jpg

觀林設計於9月21日已經新居落成摟!開幕當天開了個小型的茶會,請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共襄盛舉,其中包含了漂亮家居的總編輯張麗寶小姐、盧小姐還有設計家的團隊Chris、凱童、Amber來參加觀林設計的盛會,茶會最主要的目的是讓支持我們的朋友們更了解觀林,讓各位朋友瞭解觀林設計一路的成長歷程,觀林設計專案總監黃傳林認為每家公司剛起步一定是最辛苦,從一路跌跌撞撞至今慢慢也有所成果,而每個成果除了是自己的努力外還包含了朋友們給予的支持與愛護,所以想跟朋友們分享我們的經驗一起學習成長。

DSCN0014.JPG

入口處小池塘營造出休閒靜謐的舒適風格


DSCN0045.JPG

漂亮家居與觀林設計合影(左起黃傳林 專案總監、漂亮家居盧惠玫小姐、總編輯張麗寶小姐、觀林會計陳小姐)

 DSCN0046.JPG

設計家與觀林設計合影(左起設計家凱童 、Amber、Chris、觀林設計黃傳林 設計總監)


大事紀.gif

 於20053月成立陸續接了許多設計專案當時還是小型的工作室

漸漸的觀林設計朝著住家設計的方向邁進,接下來有了新的辦公室

圖片1.jpg

2006搬到民生東路上的辦公室,觀林設計一步一腳印開始接了一些辦公室的案件,而也繼續在住宅設計上有更多創新的設計作品。

代表設計作品: 汐止綠葉山莊黃公館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汐止綠葉山莊陳公館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動腦傳播辦公室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圖片3.jpg  

2007-2008的觀林設計遷往比較大的辦公空間為了提供更完善的設計規劃,也因此漸漸成長茁壯

代表設計作品:

2007Seednet 數位聯合電信六樓【設計大不同】30年舊屋翻新

2008上善若水金湖路林公館汐止康寧街謝公館桃園建國路林公館

 

2009在經歷金融風暴海嘯後觀林設計依然堅持我們的專業態度及理念,同一年觀林設計因業務拓展遷至新址民生東路辦公室這一次我們將重新出發給

各位更好的服務品質,觀林設計在幾年洗禮後,在設計上展現成穩內斂的手法,在施工工法上,利用替代材質創造等值效果,講究綠建材的使用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代表設計作品:瓏山林林公館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桃園傅公館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南港新明路周公館

 

觀林設計秉持著五大信念為客戶服務:

Efficiency 效率

透過專業的態度講求時效,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客戶眼前

Team 團隊

觀林設計重團隊合作,利用團隊力量替客戶創造最好的專業品質

Innovation 創新

設計不再是紙上談兵是更符合人性空間的需求,激發生活創意,將設計實踐於生活中。

Faith 保證

高標準的專業服務及精算規劃是我們的保證,觀林設計想傳達出的保證是給您一輩子的服務品質,利用客戶的思維出發保證給您最好的居家設計。

Mind信念

觀林設計認為設計的本質在於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利用設計達到符合人性空間的需求,才是完善的居家規劃。

 

 

 

觀林設計茶會餐敘

DSCN0078.JPG

設計總監介紹目前正在施工中美麗華城蔣先生及蔣太太

DSCN0110.JPG

觀林設計準備的影片及餐點讓各位朋友們分享我們搬新家的喜悅

DSCN0112.JPG

大家一起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DSCN0107.JPG

工程管理師 李健龍先生(Jeff)

DSCN0123.JPG

前起設計師王小姐(Vera)、黃小姐(Minna) 

DSCN0067.JPG

小編(Tina)今天是司儀負責場控

DSCN0072.JPG

可愛的會計陳小姐(Batcy)難得露面一下

 

大家在白板上簽名留念

DSCN0139.JPG

 

最後謝謝大家送的花籃

DSCN0007.JPGDSCN0008.JPGDSCN0012.JPG

DSCN0010.JPGDSCN0127.JPG

 

 

觀林設計喬遷茶會順利落幕啦!謝謝到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祝大家有個幸福的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