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天灑落的溫熱雨滴

  • 加入書籤:
    雖然在天冷的時候泡個澡,是種莫大的幸福,但在畢竟泡澡的耗水成本過高,對於多數人而言,這種泡澡的樂趣,恐怕一個月沒有幾次的閒暇時間可以享受,淋浴才是比較合乎「經濟效益」的選擇。
    一般對於淋浴的印象,總仍停留在以蓮蓬頭直接沖洗的畫面上,事實上,在五星級飯店以及SPA裡,現在都開始提供模仿熱帶雨林從天降下溫熱雨滴的淋浴體驗。
    就使用需求而言,雖然以蓮蓬頭淋浴較為簡便,使用者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將蓮蓬頭安放在架上,或者直接手持沖洗,但無論如何,都很難讓人享受到從天而降的溫熱雨滴快感。
    這款由Kohler公司所推出的WaterTile Ambient Rain,直接將傳統活動式的蓮蓬頭,轉變成吸頂的固定式設計,就外觀上來看,像是嵌入成為天花板一部份的面板。開啟水籠頭時,溫熱的水滴從天而降,像極了在熱帶雨林中雨水落下的景象。
    不只是享受淋浴,WaterTile Ambient Rain還提供了色彩療癒功能,使用時面板會自動變換散發各色環境光源,這個想法源自於古老的東西方色彩心靈治療,讓使用者在淋浴的過程中,同時還能接受環境光源的緩解舒壓療效。
    雖然WaterTile Ambient Rain的功能特出,但也不是人人有預算就能安裝的,除了浴室要夠大外,高度也有最低限制,當然,安裝也得配合裝潢施工。
    WaterTile Ambient Rain
    建議售價:未提供
    延伸閱讀:在家泡湯吧!

    info @ 設計家 Searchome 迴響(0) 人氣(21

     

    以上出自設計家網站 http://blog.searchome.net/info/post/62

    --------------------------------------------------

    小編我也認為最近天氣冷到受不了....我的天阿....在冷什麼壓!

    好好的三月天卻好像初冬一樣,冷到皮皮挫回到家不是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去棉被窩裡,

    就是用最迅速的方式衝到浴室泡澡一方面驅除寒意,一方面泡泡澡又可以紓解壓力,真的是好舒服唷~~

    湯屋.jpg

     

     

     

     

     

     

     

     

     

     

     

    匯聚磁場打造能量大宅 上善若水林公館專案中可以看到我們幫屋主規劃的泡湯區,

    可別小看泡湯區喔!其中可是很講究的!日式泡湯有分冷泉與溫泉,

    常常泡湯非常能促成身體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喔!由於現代人講究居家生活,在衛浴設備上可是馬虎不得的!

     

    頂樓浴~1.jpg
     
     
     

     黃宅空中花園8.jpg

     

    小編超愛超愛【設計大不同】簡約日式風格 綠葉山莊黃公館這場專案的露天溫泉

     

    一方面可以遠眺山景

    一方面可以享受天然spa真的是超~~~~享受的~~~~~~~~~

     

     

    話說泡湯的益處多多:

    1. 促進血液流通及新陳代謝:

    溫泉熱度可使皮膚表面血管擴張,血液溫熱,再經由靜脈將熱能運送至身體內部,隨全身溫度上升能促進血液流通,並將新鮮的氧氣及養份送至體內,而且有助代謝廢物的排除。

    2. 安定神經:

    泡湯能調和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的功能,達到鎮定的作用。

    3. 柔軟組織並緩和酸痛:

    泡湯能消除運動後的肌肉酸痛、腦中風後的關節硬化和神經痛,促進身體組織柔軟化,有助緩和肌肉和關節的酸痛等。

    4. 放鬆身心:

    溫泉密度較水大,浮力較大,浸泡時感覺體重減輕,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對患有運動機能障礙或肢體殘障者之復健效果佳。

    5. 改善呼吸功能:

    溫泉能改善小支氣管換氣與血液氣體交換功能,其中氣體硫化氫有減少痰黏滯與化痰作用。


    6. 衝擊水流能活絡筋骨與鎮靜:

    **不同水質各有療效:

    (1)碳酸氫鹽泉:可改善香港腳、關節炎、神經痛

    (2)氯化物泉:水質滑膩,可改善皮膚病、風濕痛、神經痛

    (3)硫酸鹽泉:火山地熱、溫泉、硫磺味濃,可改善皮膚病。


    水療及按摩可活絡筋骨、減輕酸痛,調和交感和副交感神經,有鎮靜的效果。(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http://www.enfamama.com.tw/stage0/mamabox/s0mama04-8.asp   

    ------------------------------------------------------------

     

    其實有時候都市人想要去泡個溫泉可能要經過一番翻山越嶺後才能夠開開心心的泡個湯,以北部來說要泡湯勢必要跑到北投、陽明山、烏來等地泡湯,如果正在台北市的您要前往這些地方

    勢必得要早早出門,計算泡湯時間及來回路程,到了泡湯區如果不是情侶一道,又要跟一群陌生的人泡湯,雖然別有一番大自然的風味,但總是不會比在自己家好!

    但其實泡湯是可以紓解壓力跟放鬆心情的,如果每天都能享受一下泡當樂趣,小編相信每天下班後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回家吧!

    回到家的同時就像是在自己家中渡假,享受天然SPA!

    何不樂哉~~

     

    呼呼~~~我也要去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