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基調‧沉穩配色‧風味居家生活

 

 

 

此專案位於南港重陽路上,業主邱先生、李小姐喜歡的設計風格是較為成熟、沉穩內斂的。

在配色上選用深色基調貫穿整體家中動線,營造內斂成穩的設計美學。

 

 

 

 

 

 

一進家門放眼望去看到的是已茶鏡做為客廳及餐廳區隔的玻璃牆設計及隔柵,不僅做了區隔效果更兼具設計感。

 

 

 

 

 

客廳兼俱品味時尚的深色基調及傢俱配色,色調漸層的設計美學搭配雪白銀狐的電視主牆,讓客廳架構有層次視覺上也不單調,後方樑柱的魚缸設計是基於風水考量有生財效果,正所謂「遇水則發」「滾石不生苔,運轉財到位」。

 

 

 

 

搭配穿透性的吊燈及後方量身訂做精緻木作櫃突顯用餐時的質感及氛圍,精緻的餐廳可是讓整體住家環境質感 up! up!

 

 

 

精緻透明的柵門設計,利用採光折射讓整體餐廳氣氛明亮精緻。

 

 

 

 

 

 

白色廚房設計讓廚房的形象清潔乾淨有助於環境的整潔,讓女主人下廚的同時更能得心應手

 

 

 

  

 

日式廁所

 白色系的廁所設計,運用烤漆玻璃的採光穿透力讓廁所的整體視覺感明亮及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