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林設計黃傳林 先生專訪
黃傳林設計師理念:

我認為一個專業的設計師
應該在他的專業理念還有在客戶的需求中取得平衡
那這樣子一定會產生一個
最好 最棒的作品


在設計的當下,設計師往往會將自己對於這個空間的期望、希冀投射在其設計作品上,然而作為一個好的設計師,自認思維的想法並不是最適當的做法。畢竟真正實際在使用空間的還是屋主本身,設計師扮演的只是在初期時幫屋主作引導的角色罷了!設計師不可能限制住屋主在空間上的使用及空間的擺放!

就某方面來說真正的空間設計是在設計師以及客戶需求兩方互相激盪催化之後的結晶。
我們不可能完全地依據業主的需求想法就照本宣科的配置下去,那並不是設計,充其量只是種排列組合罷了;同樣的我們也不可能完全主掌一個“私自使用的空間”這樣的設計!
好的設計還是要透過雙方不斷地溝通與交談後才能夠產生。
(觀林團隊構想)



■所以觀林設計團隊設計構想上一定是充分的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給客戶最適當的建議,這樣呈現的作品才是將設計與生活完美結合最好的成果。

■對設計團隊而言設計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必須與生活融合才能將室內設計發揮到極致。



(其他專訪影片會慢慢放上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