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棟老公寓屋齡約有30幾歲,位置在台北市的合江街,共有4、5兩樓層。原本既老舊又傳統的空間,經過設計師魔手改裝後竟然煥然一新,以摩登時尚的純白簡約風貌重新出現,令屋主十分驚豔!

目前在投顧公司上班的男、女主人,與設計師溝通過自己的需求後,希望能擁有小坪數大空間的感覺,決心將部分的牆面打除,透過開放式的純白設計與自然灑下的採光,再加上淺色大片拋光石英磚地板,以及現代簡潔感的空間線條修飾,增加視覺上的穿透與輕盈感的色調,讓整個空間有了大坪數的質感。

設計師將吧台與電視櫃結合的巧妙構思,讓女主人準備輕食的同時能與客廳的賓友互動,不但少了隔間的費用創造穿透感,更徹底實踐了小空間大利用的哲學。

臥室內規劃影音與無線上網的設備,具備精品飯店的時尚功能,在主臥浴室內,規劃了雙面盆與按摩浴缸,讓男、女主人一起出門時不用為了爭洗臉台而爭吵,各自保有自己的生活習慣。


頂樓則是蓋了SPA室,此處設計師以樸質的木條搭建,營造出鄉村休閒的氣息,再使用深色的板岩及石材提高質感,石材粗糙的表面還有防滑的功能。戶外種植綠色草坪及盆栽將戶外的景色收納到室內,一氣呵成。不用到北投泡湯,在家就能享受泡湯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