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名家設計師 40個精選個案賞析

堅持完美 人文空間

01.jpg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代極簡風新店邢公館

 

客廳.jpg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許多屋主在買屋裝潢時常常會蒐集各方面資訊,有些屋主會去書局購買雜誌或是上網蒐集資料,但往往到最後都因為資訊太多而眼花撩亂,所以在這邊提供一個小測驗幫助您在尋找資訊時更能掌握自己的喜好

 

瞭解您的居家風格..!!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設計家PIC.jpg

  •  
    觀林設計接受設計家的專訪,讓大家對於觀林設計更加瞭解,話說我們家老大當天由於緊張好像有點不自然,但他不改豪邁、直率的個性,讓大家更進一步貼近黃傳林設計師,設計師通常給人有距離或是疏離的印象,但相處之後會發現設計師也是很有親和力的,只是通常我們在與屋主提案時想要表達出我們的專業的一面,讓屋主能夠安心將他們寶貝房子交給我們才會比較嚴肅,通常在第二第三次提案的時候就會知道我們家老大是很有親和力的!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從天灑落的溫熱雨滴

  • 加入書籤:
    雖然在天冷的時候泡個澡,是種莫大的幸福,但在畢竟泡澡的耗水成本過高,對於多數人而言,這種泡澡的樂趣,恐怕一個月沒有幾次的閒暇時間可以享受,淋浴才是比較合乎「經濟效益」的選擇。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7封面-1.jpg 

    我的房子會呼吸!

    漂亮家居這一期主打健康好宅設計200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me_01.gif 

    認識綠建材
    (一) 何謂綠建材
      第一屆國際材料科學研究會於1988年提出綠色建材的概念,其中綠色乃指其對永續環境發展的貢獻程度。而到了1992年國際學術界才為綠建材下定義:「在原料採取、產品製造、應用過程和使用以後的再生利用循環中,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對人類身體健康無害的材料,稱為『綠建材』」。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林設計目前增設已有施作的3D各項設計,其中住宅精選幾個專案

     

    匯聚磁場打造能量大宅上善若水林公館

    k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